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守初心 葆本色 敢担当 有修为

2020-12-28 08:51:10

                                               ——集团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议暨党员活动会议

1226日上午,常嘉建设集团党支部2020年终总结会议暨党员活动会在茶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永生主持,丽华村委党总支书记周国峰、副书记董涵出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在周国峰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茶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所展示的党员新时代教育内容,了解了茶山街道未来建设发展规划。

随后,周书记为全体党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重点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事项和未来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任务和目标。通过宣讲,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

会议按党员的组织发展程序分别对曹阳、朱代华两位同志党员转正,以及发展对象陈鑫园、胡亮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事宜听取了全体党员意见。支委会同志、入党介绍人及党员代表也分别对几位同志的入党动机、日常表现、思想进步、政治觉悟等方面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诚恳建议,经过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曹阳、朱代华两位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陈鑫园、胡亮两位同志全票通过预备党员申请,全体与会党员热烈鼓掌祝贺。几位同志也分别表示今后将会以党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公司发展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按会议议程,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永生向全体与会党员就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和2021规划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20年公司党支部工作在上级党组织和公司领导的支持下顺利开展,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将支部工作会开在现场,扩大公司党组织影响,听取基层声音,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公司党支部也在发展壮大,党员在工作防疫和日常工作中都能起到标杆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优秀党员,也得到了公司员工的认可。此外,在党组织建设上,我们加强组织共建、共促活动,先后与市建管中心党总支、省住建厅工程安全部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开专题党课,送安全、送法律、送节目进工地,学习参观常州红馆、施工现场、绿砼生产基地参观指导等活动,促进支部党建提升,展示公司企业优势,加强企业特色宣传。在2020年中,党建工作也有不足,也是2021年支部党建需重点加强的方面,一方面,在支部建设上还要继续从行业特点、公司优势等方面出发,认真总结归纳出特色支部建设。另一方面,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坚持学习、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的能力,时刻警醒,以党章党纪为标准,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多做为公司党支部增光的事,通过自身的一言一行,在生产、工作、学习和一切社会活动中起到骨干、带头、桥梁的作用,坚守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党员有榜样,群众有标杆。

最后,丽华村委党支部副书记董涵和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永生对即将退休的周智国、蒋伟珍两位老党员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并代表公司对两位同志奋斗在常嘉建设多年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也能多关心集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