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广信悦动广场项目列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名录”

2020-12-25 14:49:18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发布通知,常嘉建设广信悦动广场项目被列为“2020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名录”(原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再添一项国家级荣誉。公司同时受邀参加12月22日—24日在北京召开的建筑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会。

悦动广场项目是常嘉建设集团倾力打造的以“活力运动”为主题,融合“总部经济、智慧办公、创意产业、健康生活”理念,构建时尚健康品质生活的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常州市青洋北路西侧、新堂北路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6.5万㎡,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形式;2018年3月1日开工,2019年10月18日主体封顶,2020年12月18日已经顺利竣工交付。

项目自开工之初就以争创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江苏省绿色智慧示范工地、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三星级工地为目标,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编制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计划和专项施工方案,大力创新应用BIM技术,与品茗智慧工地平台合作加强项目现场信息化管理。现场结合实际合理布置施工区、堆放区、办公区、生活区,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好给排水、道路地面硬化、车辆冲洗设备、喷淋降尘设备、覆盖及绿化,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公司以《安全生产管理手册》为指导依据,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设备设施安装验收、安全防护、安全检查与巡视、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生产考核等各项要求,确保每名进场工人都能安全、有序、文明的进行施工作业。在集团公司范围内树立了标杆。

项目先后举办了多次现场观摩会,累计接待安徽、山西、江西、河南等省內外建筑同行交流观摩20余批次(总接待人数超2000人),赢得同行一致好评。悦动项目“匠心”QC小组《降低施工现场混凝土加气块损耗率》项目成果获2020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二等奖,工程论文《运用智慧手段提升安全标准化水平》获得江苏省学术交流年会二等奖,工程BIM应用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建设工程BIM大赛行业技术综合应用三类成果、第五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优秀案例奖,2020年7月6日,广信悦动项目被省住建厅评为2019年度省级绿色智慧示范工地。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广广信悦动广场项目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方位构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常态化,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面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