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2022-11-19 11:01:58

——常嘉建设集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芳华映初心,逐梦新征程。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1月18日下午,常嘉建设集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集团三楼会议中心召开。常州市天宁区妇联副主席吴逸飞、茶山街道妇联主席辅洁、集团董事长殷云峰、集团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高永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来自集团各部门、分公司的4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于钦英、许娅、陈鑫鑫、张铭、孟娜、谈红、曹蓉),并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于钦英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帮助女员工实现价值,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目标,积极引领女职工展时代风采,聚力创新谋发展,巾帼建功新时代,用新担当新作为,答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考卷,为推动集团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董事长殷云峰代表集团公司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集团妇联执委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集团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集团妇联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努力成为党组织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二是,希望妇联干部向上向善,建筑美好,把集团妇联打造成为集团妇女的“温暖之家”;三是,希望集团广大妇女同胞进学致和,追求卓越,对外树立具有常嘉特色的“佳人品牌”。二十大春风正劲,绘新篇责任在肩,共同期待集团妇联首届执委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带领集团广大妇女再展巾帼风采,再创时代辉煌!

区妇联副主席吴逸飞在致辞时表示,妇联的成立是公司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使妇联的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纵深延伸,将有热情、有特长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工作队伍中来,通过细致入微的思想引导寓于周到贴心的服务之中,更好地满足诉求、凝聚人心,从而促进公司的更快发展和女性个人价值的实现;并分享了“相逢是缘,相聚更是缘”“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一枝一叶总关情”三句话与大家共勉。

最后,区妇联副主席吴逸飞、茶山街道妇联主席辅洁、集团董事长殷云峰及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于钦英、副主席谈红为常嘉建设集团妇联共同揭牌,宣布集团妇联正式成立。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