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漫柏集团与常嘉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2-11-10 10:09:05

11月9日上午,漫柏集团与常嘉建设在常嘉创智大厦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漫柏集团董事长王雷与常嘉建设董事长殷云峰代表双方签约,漫柏集团总裁韩富贵及常嘉建设高管代表参加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漫柏集团,作为长三角优质品牌公寓及城市更新运营商,十多年来,持续深耕租赁社区运营管理,推动人才服务模式与租赁社区运营模式深度融合,凭借先进设计理念和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建立了大型人才社区运营优势,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常嘉建设,作为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江苏省著名建筑承包商,跻身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消防、地基基础、园林古建、电气安装等多项专业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合作双方在常州市新北区“漫柏人才公寓”(常州市第一个五星级人才公寓)项目已有着成功的合作经验,今后,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规模和深度,共同在常州设立“合资公司”,快速布局长三角及全国优质资源项目,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

殷云峰董事长对王雷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常嘉建设在建设施工领域有着三十年的行业积淀,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为起点,加强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建立起紧密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把协议内容转化为更多具体的项目,携手并进、互为成长,共同推动双方企业及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雷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常嘉企业展厅。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