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常州市建协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殷云峰董事长当选第七届会长

2021-12-27 08:39:03

12月23日,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召开了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一次理事会议和七届一次会员代表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议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改,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我司董事长殷云峰当选为会长,江苏良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世良当选为监事,常州市戴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光等25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常州戚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平等84名同志当选为理事,朱俊毅同志当选为协会秘书长,并聘请李婷和周强为协会副秘书长。常州第一建筑集团董事长芮永昇被聘为名誉会长。

省建协会长张宁宁、市住建局副局长贡浩平、市住建局建管处处长徐亚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朱华南、市建管中心主任孙君、市住建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陆文达、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主任顾胜宇、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副处长徐杰等领导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常州市造价协会、建筑装饰材料协会等兄弟协会嘉宾应邀参加会议,市民政局朱华南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协会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殷云峰董事长作为新一届会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紧紧围绕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行业发展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服务立会;积极构筑行业新型合作关系,立足于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的同频共振,着力加强会员单位间的高质量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一个“交流、互助、共享、奉献”的平台;殷董事长围绕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常州“532”发展战略,就协会发展“集思广益、提振激情;深化对标,再上台阶”;殷董事长还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双碳目标与绿色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好典型;做好示范。

朱华南主任在会上对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的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贡浩平副局长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协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积极开拓进取,全力提升协会工作成效水平;三是要结合当前形势,大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张宁宁会长首先代表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建筑业发展离不开建筑业协会的积极服务和大力支持,在新形势下,建筑业协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建筑业的改革发展。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协会要致力于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以落实资质改革为契机,引导企业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增强企业内生发展新动能。二是以推动建造方式升级为抓手,引导企业提升建造水平,实现建造能力新跨越。三是以坚定不移走出去发展为路径,引导企业把握市场新机遇,拓展行业发展新空间。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